博客年龄:17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17篇

个人描述

姓名:钟楠
职业:技术员
年龄:25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喜欢做自己喜欢做的和不喜欢做的,不喜欢自己不喜欢做的和喜欢做的!

生活与生活

2006-12-14 12:40 阅读(?)评论(0)
 看看我今天要写的题目就知道我现在考虑的事情是生活,正在努力的寻求一个解决问题的办法,或许说是为自己即将面临的现实做一些思想铺垫,找一个放下包袱的理由。

   我和小猪有着六七年的感情经历,一时间是难以放下的,不管怎么样,我们最终还是成了夫妻。总算是有个名分,不过是这个名分来的有些单调--为了取暖费。呵呵,我们的结婚证不是纯洁的爱情证明,而是带上了一些金钱名利,所以她的生命也没有维持多久--还不到两个月。

   呵呵,或许真的是我们属相不和,导致我们今天早晚回来的结局。恩,说到这里,有时间我要好好的研究一下有关属相的知识。

   冷静的反省,导致今天的结局,也和我最近的急躁的情绪有关,在这样一种情绪的影响下,总会做出一些很连自己都很难以接受的事情,也难怪小猪会伤心欲绝。正向她说的,“路是你自己的,你要怎么样?”

   赌气完成了我的探亲之旅,可是收获的只是劳累和阵阵恐慌,本以为小别胜新婚的回家之旅,却成为我失落的开始。在我生活中,小猪占的地位无可替代,现在没有了小猪我的生活就像被掏空了一样,尽管如此,生活还要继续下去我还要继续走我的路。我要尽快振作起来,做我自己应该做的事情!

   噢,吔!生活与生活!!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稳定为先 下一篇:冷静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