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17篇

个人描述

姓名:钟楠
职业:技术员
年龄:25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喜欢做自己喜欢做的和不喜欢做的,不喜欢自己不喜欢做的和喜欢做的!

稳定为先

2006-12-15 11:57 阅读(?)评论(0)

    昨天,是我回来的第二个夜班,抵抗着身心疲惫的袭击又坚持了八小时。下夜班后还是不想休息。但是心情还好,是最近几天最稳定的一天。

    收拾一下房间,感觉一下单身的自在,骑上单车,飞到张店,冠芝霖,摩托罗拉全质量服务中心。。。

    晚上痛痛快快的洗个澡,洗去一身的晦气。

    当然,就是在昨天,我真的笑了一次。呵呵,是那种开怀的一笑,也是短暂的,略带一丝苦涩。心里总是有些割舍不下的情怀。造成我今天这么被动的局面,是和我的性格有关系的,我很怀旧。同时我认定了的道理,很难被改变。

   如今,要调整好心态,就要找一些可以填补心灵空虚的事情做做,比如学习,全身心的投入工作!恩,还是那句话,习惯成自然。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阿门!!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回来看看 下一篇:生活与生活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