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13篇

个人描述

姓名:钟楠
职业:技术员
年龄:25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喜欢做自己喜欢做的和不喜欢做的,不喜欢自己不喜欢做的和喜欢做的!

主流

分类:情感日记
2008-01-29 00:03 阅读(?)评论(0)

   最近一段时间,晚睡似乎已经成为我生活的主流,在有限的时间里,总是不能控制好自己的行为,好好的把正事办完,然后再考虑别的,总是分不清轻重缓急,做事也失去了章法,所以也就习惯了这么晚了还在电脑前随意的敲打着键盘,写下自己现在的心情,尽管身体有些疲惫不堪,但是仍然是在我能够忍受范围之内的!

   其实我明白,今晚我一定会完成任务的,要不我是不会休息了,也许这就是领导给我的压力叫我这样做的,我说的很伟大,为了山铝的赤泥混合堆存,其实不过是为了完成领导布置下的任务,同时我也知道,这个试车方案一旦开始写,就是件很容易的是事情了,至于效果怎么样,这个就不是我说的算的了!呵呵!

   人总是在矛盾中走来走去,矛盾是永远存在,也是我们永远也逃避不了的主题;回家-不回家,睡觉-工作。。。在矛盾中就要面临着选择,而选择往往是痛苦的,甚至是盲目的!也不知道我现在是什么心情了,总之,我现在心里就是想着能够尽快的把赤泥混合堆存的项目实施方案写完,向领导交差!

  另外,记住,我已经一个月没有写日志了!以后有时间一定补上!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导师带赚钱的骗局 下一篇: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