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15篇

个人描述

姓名:钟楠
职业:技术员
年龄:25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喜欢做自己喜欢做的和不喜欢做的,不喜欢自己不喜欢做的和喜欢做的!

白天-黑夜-白天:工作

分类:情感日记
2008-01-24 03:04 阅读(?)评论(0)

    从这个星期一开始,我总是在很晚的时候还在单位,没有回家,我说过,只要在单位,肯定会有干不完的工作的,事实就是如此,到最后我甚至有了不想回家的想法!

    就说今天晚上吧,我实在是不想在做什么了,可是一想到明天晨会,领导等着我的材料讨论问题,我就不得不硬着头皮写下去,这不,都已经是凌晨三点了,我还要奋斗,我的精神有点崩溃,但是还是要坚持!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忘却 -想起-忘却-又想起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